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2012.07.17 Serendah玻璃屋 - 孩子篇(13-15 July 2012)

上个星期五参与了他大学朋友的聚会。这次也带娜娜一起去。这是第二次带娜娜出远门。这一次和上一次最明显的分别就是娜娜的爸爸舍弃了大相机,帮忙照顾娜娜。虽然我还是有怨言,可是还是要感谢他。可惜的是照片也相对的变少了。

本来一开始的时候没有打算带她,可是家婆有事也要上吉隆坡,没人顾,必须带她一起。虽然到最后家婆没有去成,可是还是带她一起去。

出发前的前几天就在想着各种种种状况,思前顾后,决定带三个ka chang。第一个:slow cooker,煮粥给家仟吃。第二个:桶,给她冲凉。这不大不小的年龄,坐不肯坐,站不肯站,有个桶至少还比较方便。第三个:baby walker,至少她心情好的时候可以自己玩,要喂她吃粥的时候也可以我自己一个人kao ding。

果然,在我英明果断的决定下,这三个工具真的帮了我不少的忙,而且又不会气我。呵呵

基本上这次的旅行比上一次轻松些,至少在家仟睡觉时我还有的休息、喘口气。可能是因为这次大多数时间是在渡假屋,比较休闲没什么东西要赶。

带小孩子出远门,真的不简单,要随机应变,让她吃饱睡饱喝饱,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希望下次可以在做到更好。

至于旅程的点点滴滴,下篇再分享吧

5 条评论:

  1. wah....the sekeping serendah there?me and my uni friends plan to go few years ago..but till now..still havnt go..wahahaha~

    回复删除
  2. she really happy a...haha...mama tired.. nana happy

    回复删除
  3. we all tired,but happy also.... nana no tired just happy ... haha

    回复删除
  4. the place quite nice, good for gathering... just not chea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