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2012.02.28 曼谷第一日 - 感谢你!

昨晚临睡前看到面子书,大仁女儿出水痘。心里也莫明的担心起来,希望没出什么状况。

因为是早上早早的飞机所以在小新过夜。也发现基本用品里少带了梳子和牙膏。

5.05am左右出门。一出门口,发现有辆德士在外面。幸运哦,没有买check in luggage....6.30am 吃完麦记登记咯

我真的要飞咯~ 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我哭了。感动是因为在这么短的时间有机会再飞!感谢你!

感动完了,就开始写行程。之前没有准备太多,深怕去不到。如果去不成,失望会更大。

10.30am 抵达曼谷机场。在机场服务柜台得知可以去B1 踏地铁去khao san,再转德士。地铁一个人的费用45bath;德士则用了85bath。这一趟总共花了175 bath,和从机场直踏德士相比500bath,省了很多。

经过了一番的上上下下,终于在12.20pm 抵达了lamphu house。放下了行李后就出去寻找吃的填饱肚子。

而在泰国买的第一样东西是happy sim card,200bath。

自从有了小孩后,出门看到小孩,都会望多两眼。看到洋人带着他们的孩子,心里也在盘算着如果带娜娜来的话会是怎么样,该怎么安排?想来想去,还是理不出头绪来。算了,先吃午餐。

在泰国吃的第一餐,tomyan & curry chicken。so so only,卖相好可以但没有很好吃。期待接下来找到好吃的tomyam。

吃饱后,check in。房间是307。没有电梯,在第三楼。还好每天来回小新,叔叔啊姨有稍微练过!我说:对我这样好啊,住这样高。他应我:这不是普通人可以住的,要三十岁以下才可以住。我无言。。。
小休一会,2pm,再次出去活动活动!坐德士去platinum mall。这次出门,我们都只带两件衣,一件睡衣,一件身上穿着。所以今天要去买买买,哈哈!

他逛到很累,我逛到很开心。(虽然还没买到什么)。逛街的地点有platinum,batunum(不会拼音),mbk,centre world。

晚上回来继续在kaosan路逛。是热闹的咯!11am 多夜了,是时候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