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2012.02.13 情人节

今天晚上我们去吃情人节大餐。在网上看到人家对他家的评语不错。决定试一试。

放工了,如往常等他。见到他的时候就问他
"花呢?"
"花不是情人节送的啦,花是生日的时候送的啦"
"那有一年做么你有送我花呢"
"结婚前才送花的吗"
"那结婚后送什么?"
"带你去吃"
"然后呢"
"回家看bb,看我门爱的结晶"
我真的是给他气到苦笑不得。

还好我们选择前一天来。老板娘讲今天已经差不多满了。明天是fully booked。餐厅的老板娘出来介绍,set menu,没意见。而且网络上讲老板娘推荐的东西都好吃。

果然,是好吃的。我已经讲了我生日的时候要来这里吃。
菜色有red tuna,cheese oyster, baby lamb spaggetti, cheese squid, dessert(pappermint ice cream,American cheese cake)。
每一道都好吃!!!尤其是他的spaghetti。

除了喝喜酒,这应该算我们在新山最贵的一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