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2012.01.14 第一天开工

昨天早上445出门咯,跟娜娜讲bye bye 后就开始这"漫长的旅途"。

从出门到过完关卡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时间还早,就在woodlands那吃早餐。叫了经济米粉,不懂做么,觉得油油的。

我的位子还是一样,桌面上还蛮干净的。除了拿水,接下来就是打电话给IT的人告知忘记密码,呵呵,不好意思哦。。。

问题解决了后,就开始读电邮。。。午餐时间到了,和往常一样,去外面吃。叫了鱼扒。吃两口觉得很油,没什么胃口。

放工后,没有直接回家。去牛车水买些年货。就这样十几个小时没见到我的娜娜。今早就在左等右等等她起来。终于,在我即将去我妈妈家做饼前醒了,跟她玩了一会,她开心我也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