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2012.01.12 即将开工

过了今天,就要回复做工的日子。每天五点要出门。不懂熬的住没有。。。虽然家仟的老豆说他值班,可还是没抱太大的希望。就这三天,bab睡到不是很熟,吵的时候,往往是我先听到,我喂完奶了,他还不知道。。。

一直都不是很赞同搬回来,因为深知自己体力没那么好。在他答应一起分担下我才同意,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

早上小瓜七早八早就起来了,跟她说妈咪很累,给妈咪睡,好吗?明天妈咪开工了,今天给妈咪睡迟点。。。她视乎不当一回事。没办法,只好"应酬"她。。。结果玩了一下,她又开始睡了,好啦,我的睡意也给她弄到没有了。。。就用这机会帮她剪指甲。。。

Ps:双下吧,琳姑姑的最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