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冬欧大挑战之Zakopane 滑雪


2019.12.10
第十天

今天去滑雪,全家人的第一次。还记的前两年去韩国时,弟弟还小,丝毫都没考虑滑雪这件事。这次出游,小弟弟终于比较独立了,我们才有机会体验滑雪。请了两个教练,一个教小孩子,另一个教我们。
滑雪教练费用是 1对1,1个小时是100, 1对2,1个小时是130。而外套租借是45(我的baymay太长,不太适合滑雪),租用具大约一人是20,滑雪场门票是 32 ,滑雪场门票是有大约10次坐“缆车” 上去上坡那滑下来。我和他学基础的,还没学成,时间就到了,所以缆车没有坐到。还好,拿回deposit的时候,柜台人员有退回钱给我们,小幸运。

从我们询问有没有教练到下一个滑雪时间时大约有45分钟的空档。一开始我还在想要等45分钟这么久,好无聊哦,哪里知道请了教练后,还要去买滑雪场入门票,再去租用具(鞋子,棒子,头盔),而我需要租借外套,所以一共要跑三个地方。为什么他们不可以把这4个地方做的靠近点和系统化一点呢?(请教练,租滑雪鞋,租外套,买入门票在不同的地方)

当我们把滑雪鞋穿上的那一刻,是重到~~兼职就是robot走路,短短的一段路,走很慢,还要自己抱着那个滑雪板(很重!)。
我比较麻烦,外套不适合,所以要去租借外套。我穿了滑雪鞋后,robot走路的走到了车子,把baymax的外套脱了,包包放在车上。再从车走去租借外套的地方,再从租借外套走去滑雪场(间中经过车子)。。。一去一回一去的路走的好慢好慢,脚根本很难使唤😭 ,而且那段把外套脱掉走去租借外套的地方,我是穿了一件加绒长袖而已。那种很冷,但是也走不快,很努力很努力的抬起脚顶着冷风向前走。如果还有下次,全部的事做完了才把滑雪鞋穿上吧!

在我去租外套时,他也不容易。他带着2两位robot 小朋友先走去滑雪场,而且他应该是一个人拿两个人还是三个人的滑雪板(弟弟的板不懂是他自己拿还是爸爸拿,因为滑雪鞋已经有一定的重量,不容易)

1小时的时间基础学的马马虎虎,我们4个里面应该要数nana滑的比较好,可是当教练到钟离开后,我们全部都gg了,所以教练离开后我也没有打算再继续滑雪。

我们在学的时候,偶尔我有看看那两个小朋友,大多数的时候姐姐都是自己滑,在一旁等待,教练都需要拉着弟弟。
不错的体验,我们的第一次,不懂还有没有下一次。

这天晚上我比他们早睡,整个人就是好累,尤其是脚和腰,由于太早睡了,隔日凌晨2点多就醒了,竟然睡不下了。。。待续

*谢谢陈先生
*如果还有下次,可以考虑去gymhouse练练脚力
*弟弟喜欢的是坐雪撬被人拉
*租借的外套很厉害,穿了不冷。可是我滑完雪了后,在外套还没有还之前却觉得有冷,到底我哪里出了问题?
*他电话卡的data不懂做么用完了,去town买了一张,5块钱 6Gb data 好便宜,只是不能roam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