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冬欧大挑战之布达佩斯,我来了

2019.12.14
第十四天

今天来到了一个很饿的国家(他和孩子开玩笑说的),Hungary, 匈牙利 - 布达佩斯。这里会停留两个晚上。

布达佩斯住宿的屋主和我们约好了12点在住宿门口等。这是我们的第六间住宿,之前的五间住宿都没有见到屋主,而这一间比较特别,是见面交锁匙的。

连续驾了两小时多的车赶在12点抵达住宿,屋主离开后,我们就下楼找吃的。屋主介绍楼下的langos 好吃。别小看不起眼的档口,东西大分又不错吃一下。
今天的温度算不低,平均大约8到10度,坐在档口旁边的露天凳子吃东西,还是会感到冷冷冷。我也明白了不管是0度还是10度,我都觉得冷,哈哈哈,confirm是人的问题~
吃了后,我们就去地下迷官 labirintus,被
世界地下7大奇观,里面不会很冷,但是却很暗,灯光昏暗,为四周制造出更阴森的效果。这个是nana选的景点,但是进到里面又很害怕。小小声讲,其实我也有些怕,还好有电话可以帮忙照明!
离开了地下迷官后,就去城堡,渔人堡那一区。随便走走,看看,拍照,后来小朋友都吵着要去麦叔叔。

布达佩斯有着好称世界上最美的mcd,怎样都要来看一看多美吧~是有比其他的麦记美啦,只是好像没有我预期中的那种wow~
吃了麦记,下一个要打卡的地方是new York Café, 这个也是有着世界上最美丽cafe的称号。昨天在维也纳没有cafe的缘分,今天在布达佩斯也是没有缘分。估计至少要10桌才轮到我们,我看到有空位了,服务员却没有招呼等侯的人,然后后面来的人如果是reservation 的,就直接进。好啦,就在前面拍两张照就好,带着两枚要装B, 在梦里快一点。
今天就早一点休息,明天还要玩一整天。。。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