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

冬欧大挑战之继续寻雪,寻蛋糕


2019.12.23
第二十三天

我们住的这间住宿其实很明显的是“鼓励”外食。这个shared kitchen,只有两个锅,没有提供洗碗剂,洗碗海绵,抹布,也没有洗碗盆。。。我们早上把剩下的9最后一包通心粉煮了就不打算再开炉了。
我们出门时大约是早上10点了,再一次的寻找雪场,看看能不能滑雪。我们在中欧这么多天,没有碰到大雪纷飞,小小雪就有,而最近偶尔还碰到下雨。有些雪场没这么快开始营业,1,2月来滑雪的机会就很大,像我们现在12月未其实雪不会很多。
今天去的滑雪场是在lipno, Bambini Park 。我可以再挑战滑雪,但是我不太能一边滑雪一边顾孩子,我穿上那个笨重的滑雪鞋就没办法好好的走路了,更何况还要套上滑雪板再顾孩子。对于我,最理想的就是要有教练,不然就是孩子可以自顾。那个5岁的小弟弟都还不懂事的,我眼睛的视线都不能离开太久,一来是安全,二来是捣蛋啦,你懂我懂的啦~~

滑雪滑不成,反而去了旁边的Slideland Bobova Draha Lipno玩类似roller coaster 。8岁以上的儿童可以选择自己乘坐。这个roller coaster 滑下来的时候要自己操作(压着一个杆子一直到接近出口)。第一次我和姐姐一起,第二次她自己坐(爸爸坐另一辆车,走在她后面,他讲她滑到有些慢,如果是别人可能会来不及brake, 撞到),第三次我没有玩了,把手套借她,有手套加持,可能手没这么冷,有滑的快一点。
离开Lipno, 就去Ck小镇走走。忽然想起明天就是平安夜,很多店没开,不然就是开半天,所以我们今天要买蛋糕,不然明天找不到蛋糕给寿星公啊~

走走看看,吃午餐,今天也有特地google Asian restaurant 。是有想念我们的食物,但是更大的原因应该是吃腻他们的食物,好像来来去去都差不多一样的哦。来了这么多天,才发觉我们吃的好多样化!同一种食材可以有很多煮法!
吃饱午餐了再继续走走看看,看到一些打扮比较特别的(表演服),也有一些打扮成天使,都往教堂的方向去,我们也跟着去看看。教堂那边有活动,听不懂他们说什么,就凑凑热闹。活动还没完,我们就离开了,继续寻找蛋糕。
来到了一间蛋糕店,他们售卖的蛋糕很小。他可能看不过眼,就说先在这边吃,等下再去别边找蛋糕。最后我们选择去超市tesco试运气,还真的有买到蛋糕,但是却忘了买打火机,结果回到住宿后,他又跑出去找打火机,因为怕明天店都没开业,买不到,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这个就是我们的早餐之一,早上吹了蜡烛,就切了吃,当作早餐,呵呵。
*姐姐也A到礼物了,买了我搞不懂到底有什么好玩的LOL, 换算马币都要rm82多。
*如果我把cheese cake放回去的话,我最乖,没有买东西

1 条评论:

  1. Odisha CHSE Model Paper 2021, CSEE Last year, the question paper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Council (CHSE) is organizing Odisha Class 12 Examination 2021 from March 2021. In order to promote the preparation level for the students coming to the Odisha Class XII Examination 2021, The Board has shared the model responses along with official CHSE model papers for these questions Odisha 12th Model Paper 2021. We hope that by studying Odisha CHSE sampling papers, you get more confidence when you are appearing for the actual Odisha Board Class 12 examination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