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绘本/读故事书

2014.02.20

娜娜小小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培养她阅读书本的习惯。这包括讲故事给她或者说身教吧,我们在家得空时本身都会阅读。这一年多的时间得到的成果如我们所想要的,她爱上书本了。

曾经从某部落格中读到:培养孩子阅读的好习惯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目前为止,我不能确定那是最好的,但是那好习惯将会让孩子今生受益不浅!

偶尔晚上临睡前,心血来潮+有精神就会和她说要讲故事。而她很兴奋,一听到讲故事,就会去找她的故事书然后拿着那一叠加起来有些分量的故事书等你。一讲就不能停,一本接一本,华文的讲完了,又拿英文的出来。听到人不累,讲得人很累也。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她能够自己静静的看书,那相对的我也会越来越得空,哈哈

3 条评论:

  1. 哈哈哈,因为有趣嘛,所以会听了一个接一个啊!!!

    回复删除
  2. 应该是这样的吧,其实也好,爱书本好过爱iphon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