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幼儿园迎新年会

2014.02.13
2yr4m
家有小孩还真的不太一样,很多小时候没做过的事或怀念小时候玩的东西,现在就有个机会让你重新/体验过多一次。

自从柔佛州休息天换成星期五和六,同时配合娜娜读书后,我们的生活方式就开始比较"悠闲"了。星期天送她去读书后,我们通常都会去吃早餐,买东西或煮煮饭。

配合这新年佳节,学校举办了庆祝会并要求学生都穿红衣。同时,鼓励家长让孩子带些食物去。第一个想到的是水果,简单,方便,经济! 去了pasar malam只有卖木瓜随便啦,有什么瓜就买什么瓜。星期三晚上切好木瓜,(看木瓜切的很漂亮吧,他切的,厉害吧)顺便教导娜娜要带木瓜去学校sharing sharing。

2 条评论:

  1. 点心两兄弟的学校还是保留星期六,日休息。
    所以政府改了休息日对我们暂时还没有影响。

    回复删除
  2. 我家木瓜很懒惰切,是直接切一半然后用汤匙挖,但假如要给客人吃当然是会特别切得比较好看些!!!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