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新常态 - 本地户外之旅 :文冬景点

 今天去了几个景点,简单的介绍一下:

Taman Eko Rimba

门票 大人Rm3, 小孩子Rm1.50(可是我们一家人才收 Rm6)

来看瀑布,听听大自然的声音,看看树,看看水,打卡拍照,喜欢的话,可以下去玩水,但要注意安全。


 Kechara Forest Retreat 克切拉禅修林

 环境清幽,有义工做解释。有缘的话不妨来看看,点灯许个愿。



National Elephant Conservation Centre 大象保育中心

一心想要观赏(可能有机会参与)小象冲凉,无奈临时发现因为疫情关系,除了喂大象的活动可进行,其他的活动都取消了。

这大象保育中心,只需填写表格和随意乐捐。

其实这大象保育中心 设施,环境都很不错。有机会也可安排到此一游!


Deerland Lanchang Pahang 鹿园

大人Rm7; 小孩子Rm4

这鹿园就在大象保育中心的附近,所以去了大象保育中心可以去鹿园。

进入园内,负责人会给一些蔬果喂食鹿,三两下就喂食完啦。

还以为看完这些鹿就the end 了,原来不是哦,还有蛮多动物可以观赏,鸟,蛇,昆虫类,松鼠等等很多。地上也可寻宝,可以看到大头蚂蚁和一些平时没有看过的昆虫。

基本上文冬没太多景点,下一站才是我们的重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