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新常态 - 慎选酒店

前天入住了 一间 感觉不是很好的酒店。ēRYAbySURIA Hot Spring Bentong

我们抵达时,已经是大约傍晚近6点这样。进入房间,烟味很重。

进厕所洗手洗脚,发现厕所地上有很多头发,清洁工人没有整理好哦,厕纸被水喷湿了,不能用了。没有给擦脚布和毛巾,也没有给咖啡,热水壶等。

打给柜台服务人,很久了都还没有把东西送来,再询问的时候,服务生说是要从别处送来的。结果,到第二天早上东西都还没有送来。第二天晚上才送过来!现在快递当天可以送到了,而他家的毛巾不懂是不是从新加坡来的,要过关卡所以要24小时后才到。

第一晚,我要睡的时候,忽然停电。哇,我还没有试过,住酒店碰到停电,还好一会儿,电源回复。

第二个晚上,去泡酒店的温泉。正如他说的(昨天他去泡了),周围没有开灯,池也没什么打理,还好其中一个池的水是流动的,还勉强过的去。



最够力的是,第三天早上要退房间,需要等到早上8点,有这样的事?如果我赶时间,早上6点要走不可以哦?早上8点了也没有人,还要去找工作人员帮忙找人才成功退房。

环境还不错,也算有规划,但就是服务不可以,别间的房门不懂做么一直响也没有人来检查,地上有倒掉的饮料都没有人来清理,楼梯口随便放外加的床架,少少都要把床架放好来啦,或者那块布把床架盖好,可惜啊,就是管理层不给力,浪费!

吐槽了这么多,这酒店还是有优点的,优点就是网络给力!如果很需要网络,或许可以考虑入住这家酒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