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推荐本地旅游 :太平,十八丁

 如果下个学校假期,打算找个人比较少的,户外景点比较多的话 不妨考虑太平,十八丁。

碰上学校假期,哪里都是多人,当然能待在家最好,不能的话就选户外,人少的景点吧。

太平,一直都在list里,但是却一直没去到。这次就直接冲着太平来,一路上来,好远。老爷棒棒!(我这个副车手目前还没上场😜)

我们的行程如下,或许你可以参考。

第一天直接驱车去十八丁游玩,游玩后 去太平住(我住taiping mall楼上的酒店)。第二天在太平玩,第三天回家,如果你家很远,直接驾回去很吃力的话,不妨在中间选个点住上一晚。这样三天两夜就可以变成四天三夜了。

我大约列下重点呀:

十八丁 可以做的事如下:

做船出海看鱼看老鹰(过港,老港)碳窑,龙香厂,红树林。

太平可以做的事如下:

太平湖(野餐,骑脚车,风景特别的美!),太平山(大自然),太平动物园/夜间动物园(只有这个景点有点多人。夜间的不错,凉爽,特别),博物馆(这个不错,入门票很平民,里面维修的也不错),太平必胜生态公园(可以一家人体验打高尔夫球),安东咖啡(买咖啡喝)。

而对于吃的部分,基本上就大约做了一些功课,随缘的态度。

两年了,都不知道店家还在吗。太著名的美食,通常人潮很多,所以安全第一啦。

我们去的时候,人流车流不多(景点都不会很多人),当地人亲切,不会过份商业化,食物分量多又便宜(我没有去大餐馆呀),风景美,景点都蛮集中,美食多。可能喜欢,所以什么都觉得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