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炎炎夏日泰好玩之回家啦



2019.08.16
玩了10天6夜,是时候回家了。

这天早餐随便吃就出门去购物了。

这几年两三次来泰国都会到这个商场Bobae Mall, 这是个批发的商场,有批发也有零售,价钱肯定比外面的便宜多了。

前几次来的时候,孩子比较小,所以会感觉这里比较好买。现在孩子大了,自己会选择,买的件数也不多,这个商场对我来说好像少了一点吸引力了,所以可能下次再来曼谷时没有再来这个商场也说不定。

午餐在Bobae Mall的food court解决,倒数最后第二场,叫了猪脚饭来吃!

这次来到这个商场,我们决定不带推车下去,结果,那个小弟弟走没几步就吵着要抱,最后都是用食物,衣服,饮料等来“鼓励”他再走多一点。

这趟泰国之旅,我好乖,前前后后买了两件衣服,一件牛仔短裤,两件大象背心,两件大象长裤,买太少了吧?!我也是难以自信!怎么可能嘛?最后总结是因为这次是自驾,有车嘛,去比较特别的地方,而刚好去的地方没看上喜欢的衣服。结果,我回来了就在网上下单。泰国买不到,我就上网买,呵呵。

从曼谷驾车去机场是有点距离的,租车公司在机场附近,还车后需要乘搭shuttle van去机场,距离不远。我们还车的时间大约是傍晚5,6点,刚好是放工时间,所以需要预计多点时间以防塞车。原本还以为有时间找间按摩店按摩按摩,结果还是没缘分。

到了租车公司,负责人大约检查没问题后我们就离开去机场了(如果我勤劳我再开一篇关于泰国租车篇吧)。

晚餐是在机场解决的,最后一餐我点了青咖哩饭,还不错吃。

本来还以为上了飞机后两姐弟就会睡到新加坡changi 机场,哪里知道两姐弟都不懂是不是说好的,都吵肚子饿。没办法,叫了一个muffin给弟弟,杯面给姐姐。两姐弟吃了后才睡下。可是要知道那时候大约多一个小时后飞机就要抵达了,到时又要抱弟弟,拉姐姐,omg!



泰国10天6夜就结束了。感恩,感恩老爷带我们趴趴走,顺利出游就是最大的福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