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炎炎夏日泰好玩之合艾

2019.08.09

弟弟好像很适合坐夜晚的巴士,半路休息就吃东西上厕所,上车就继续睡觉,当天亮时就恢复捣蛋的本质,讲不停,坐不静,一直在弄人。看着他这样一个德行,悟出一个道理:就要不断的进修,增加看不到,听不到的道行就对了。
现在过泰国黑木山的关卡和以前不一样了,看起来好像才刚装修不久,蛮新的,很多粒灯,应该是很怕黑要不然就是电费不用钱,也不需要给小费,观光客也变多了。
人稍微多了,所以在马来西亚关卡需要半小时通关,而泰国差不多需要一小时。

在排队过泰国关卡的时候有看到布告板上写着在某些时段进入时需要附加额外的收费,是真的有这样的事吗?(由于在关卡不方便拍照)

过了黑木山关卡后大约需要一小时这样就抵达合艾了。老爷订的酒店就在巴士站附近,很方便,很给力!(要赞多点,老爷再继续负责,哈哈)

酒店也很给力,还以为只能把行李寄放在这里,需要下午才能那房间,那知房间竟然已经好了(大约早上9点多),冲给凉再出门走走的感觉是多舒服啊!

酒店中规中矩,住八楼,没包早餐。一进房间,小朋友忙着拿功课出来做!哇,这么乖啊,最好什么事都是这样,不用催不用叫!这样的事应该是大白天做梦,想太多了!

休息了一回就出门找吃的,随处走走看到什么就吃什么,有什么就喝什么。白天这段时间最满足的就是吃了那个椰子冰淇淋,我一开始还嫌弃它怎么和和照片看起来这么不一样。吃了几口就爱上它了,心里默默想着那明天是不是还要再去吃呢?另一个吃的很满意的就是三层肉猪皮,好好吃,停不了口,可惜旅途刚刚开始,还要搬两个地方,一开始不适合买一大堆,不然好重啊!



合艾这里有个出名的海鲜不肥,老爷思考了很久最终还是有去吃,结果我们吃到好饱好饱,这不肥好值得!大人bht359,小孩130cm以下半价, 姐姐过了130cm,但是他们也是算半价,这么会做生意,那我得帮他宣传宣传,有去开合艾的朋友不妨去吃吃。

食物的种类多到我没办法每样都吃,而海鲜类是已经死的(但是还是很新鲜)。只是可怜我已经冲好凉,原来那个地方有点烟熏,害我回到酒店了还要再冲多一次。


Asean night market 是我们晚餐后去的地方,就四处走走看看,小弟弟很恐怖,看到什么就要买什么,看来他就是来提升我们的智慧,提升我们的level 怎么去拆招!回酒店前再去7-11打卡,买牛奶买酒喝。

今夜有酒饮呀!

Rim Nam Hot Pan Buffet 198 (359 Premium)
399 ถนน ราษฎร์อุทิศ Tambon Hat Yai, Amphoe Hat Yai, Chang Wat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66 95 484 6409
https://maps.app.goo.gl/vskVTrrxbUe1ZGxY6

3 条评论:

  1. 我去年尾自駕遊,
    在黑木山等了很久很久!!!!!!
    等到我的娃娃們都不耐煩呢!!

    遊客真的多了很多!

    我們那次最倒楣是遇到関卡的警員,
    在要檢查我們的時候,
    上厠所去了,一去就是15分鐘!艾!

    回复删除
    回复
    1. 遇上官员上厕所等15分钟,哇,太不幸了!是咯,多了好多人,和以前相比过关的时间多了很多,好不喜欢

      删除
    2. 感覺無論是不是假日,
      每天都很多人過關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