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炎炎夏日泰好玩之吃就是对了

2019.08.14

今天早上起床后,弄好就直接出门吃早午餐。

每次来泰国,都会逛到chatucak,而这次有些不一样,碰不上周末,所以一开始以为不会逛到chatucak。

今天我们是要去discovery museum, 而chatucak在discovery museum的旁边,在那区步行去discovery museum才发现原来周日的chatucak也是有东西逛的。我们逛的区域是靠近宠物的市集(pet Market, fish market等),老爷对动物对植物很有兴趣,所以好像走很久了都没有说脚酸也。


泰国不可错过的美食之一是猪脚饭,今天在chatucak这里有看到猪脚饭的档口,在泰国还真的是随便叫都觉得食物都好吃的!吃饱走着走着看到水果档口,买了芒果再配上泰国人的酸辣酱,好吃到会上隐!


吃过芒果后,逛Jj mall的时候再看到水果档口,再叫了一个番石柳来吃。我想应该是有番式柳情结,吃完了还嘱咐老爷如果还有水果档口我还要再吃多一次番石柳!

在曼谷,每年都会有新的商场,今年其中一个新的商场就是Iconsiam。在youtube看别人介绍的好像不错一下,所以就来这里走走,而刚好这里有 after you dessert,圆了我想吃甜品的要求。

近年来,开始减少甜食,在曼谷吃什么都是偏甜的,再加上吃完after you dessert, 罪恶感满满。这酒店房间里有体重机,早上起来时站上去量了量体重,omg吓死人啊。回来可要好好再努力运动。

在离开iconsiam前,去了小7选购明天生日要吃的早餐。我们住的地方需要驾车不然就是需要走一段比较远的路才有售买食物,经过了今天早上肚子饿没有东西吃后,我觉的生日时就不要饿到自己吧,再加上酒店有这么适合“两人用餐”的布置就不要浪费了吧。买些即时的食物摆美美也是很不错的!

来了泰国这么多天,可我们还没吃到Pah Thai, 老爷上网找了资料,找到了一间Pah Thai非常好吃,于是,特地驱车前往,抵达时才发现人龙好长哦,于是我们转成打包,打包只需要等候20分钟,比起那长长的队伍,比较可以接受。

带着娃儿等20分钟其实是很难熬的,孩子们出游一整天都累了,肚子也开始饿了。老爷很努力的娱乐孩子们。忽然老爷发现那些比他后面来的grab food, lalamove都已经提了食物离开了,原来我们点的食物早就好了。前后才等了大约五分钟,干嘛之前一开始就说要20分钟啊。

这Pah Thai真的好吃,有机会也来试试吧。

多两天就要离开了,开始列清单了,要吃什么要买什么就要快了。还有看到朋友网上介绍在neon market的“bak kuh teh"汤。驾车走到这区时,孩子们都睡了,老爷留守车上,我自己下车找美食。转了一圈,找到了但是太饱了没有要吃的欲望,反而卖衣服的档口,很吸引给我的目光!要知道来泰国这么多点,才正式买了一件衣服,怎样都要买多几件吧!

转了几圈,入手了一件衣服一件牛仔短裤,很满意,就明天生日穿呗!

后记,在after you dessert 和弟弟的对话:

弟弟:我要这个strawberry的
我os: (不是Thai tea就是芒果嘛)!strawberry卖完了
弟弟:我要小便,要去厕所
我带他去厕所时经过餐馆侧边,他看到有一个strawberry的冰拿出来 他指着那个strawberry的冰:呐,还有strawberry,乱乱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