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炎炎夏日泰好玩之合艾四处走走


2019.08.10
 今天傍晚就会坐火车离开合艾。合艾这个地方至少来过两次了,这次再来也没感觉太大的不一样,唯独晚上有些地方比较happening一些。

昨晚和小弟弟同张床,一直被他踢,睡的不太好。我心里默默想一定要想办法在接下来的晚上让他和姐姐一起睡!

我睡不好,但是其他的三位成员却睡的很香,我游记打完了,照片也上载完了,他们还没有醒,呜呜,肚子都饿了。

终于老爷醒了,时间却是不上不下,干脆去打包早餐,在房间慢慢吃。

吃了早餐再冲个凉吧。这次冲凉后下一次冲凉就是要等到隔天抵达华欣酒店后才会梳洗和换衣服,至少都有20个小时的时间,omg 希望没出什么汗,身体不太粘粘,不要弄到我心情不爽不爽,还有还有就是要保佑华欣的酒店也给力,希望我们一到的时候就可以拿到房间。

昨天从asean night market 回来时,grab到一辆车子,司机很友善,会说英文,会和我家的小朋友玩,也很会做生意,有问我们隔天要去哪里,他可以载送。今天老爷就联络他问问价钱,最后决定用他。

一路上和他说话,原来平时他是下午2点才开工的,今天早开工了(大约12点多)!顺道一提,这里开grab的车不错一下。

司机载我们去Cable car hatyai city 和Hatyai Municipal park,大约两个小时收费450bht。还好我们是包车去cable car, 山上不太grab的到车哦。


两个小时时间过的很快,回程时让司机载我们到Hat Yai plaza trade centre。一到哪里,就记起4年前曾经来过也,四周的环境好像都没什么变。我们在那边随便找些东西吃,走走看看。一去到这些商业的广场,皮包就会变瘦😅 而这轮我最乖,买最少,呵呵。

在商场上逛着,也差不多要回去酒店拿行李准备去火车站了。第一次在泰国做火车也不知会怎么样,所以我们提早过去火车站以防万一,本来还想要在火车站吃些什么的,但是火车站也没买什么,就在那边空等,等待的时候吃吃零食,让孩子们涂鸦涂鸦。

6.10pm 终于等到火车来了, 火车头把两节火车箱留下就走了,原来是换另一个火车头来衔接。在等待火车出发的时候,有工作人员帮忙把座位转换成睡床。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