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第27届 LD 毕业感言


2018.05.14

习惯上完课后都做些笔录,记录当下学到的,更多的是当下的感觉,冲击。。。

这课,我上了,但一直到今天,我还是没办法具体的写出我到底学了什么? 

没办法写学了什么不代表没有学习。我们习惯性的把付出的钱和看的到的价值画上等号,但这一堂课绝对不能这样去解说。

课后没有很大的震撼也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这些思维的种子有种在心里,当某天某个场景click"吻合",就有少少领悟,然后再刚好看到老师的海报,心里会有少少不一样的感觉,想法。。。就是那种细水长流,真的说不出一个具体有什么改变。

我依稀记得上课中的一环。“如果你是想成为这家餐厅的什么?”
我当下第一个想法:只想好好的坐下吃饭。这看似简单但却被老师点破 - 原来我太累了,我需要的是好好休息~

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对自己不了解,直到前几个月,忽然间我发现原来我需要的是从新认识自己,好好的对待自己,认真的感受自己的感受。这里引用老师的话 “不了解你的不止是别人,还有你自己”。

我们往往都习惯性地往外看,但是其实没有注意到内心的匮乏。内心的花朵没被照料好,外头再好的肥料,再棒的环境依旧无法滋生心灵,无法把自己带到更远的格局~

如果你想从新的认识自己,了解当下的能量,不妨来上一上课。

”你真的让自己探索,还是,仍让自己在一个格局中游走”

毕业于第27 LD 学员 - 林明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