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新山 - jump party(trampoline)

我印象中在新山的休闲选择第一泡咖啡馆,不然就看电影。
那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厌倦了一层不变的新山生活?今天让我介绍些不一样的 - jump party! 

较早前,Austin Height Water and Adventure park举办了Jump Party Photo Contest。很幸运的,老公的表妹赢得了jump party的票。
这个jump party可以让20个人参与1小时的弹跳与1小时的美食享用。

因为这个jump party票,让我们又在一次有机会聚一聚,联络感情。也因此渡过了特别的母亲节!

首先,工作人员会解释怎么安全的玩,而且也会亲身示范动作。简单的示范完毕后,就是自由玩乐的时间啦。大家都很努力的跳,小朋友更是开心不已!

据说 trampoline 能锻炼小孩子的腿部肌肉和小脑平衡神经系统以及能使大脑神经系统更加发达,且能达到长高的目的。难怪时不时都会看到家长带孩子去蹦床!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运动完了接下来就是医肚子时间啦!较早前有提起这jump party还有提供食物。虽然是简单的食物,但是我觉得好好吃哦,尤其是那个意大利面,让我不禁想要抽出个时间煮意大利面!


大家快快来一起jump jump jump! 

 

2 条评论:

  1. 可惜槟城没有,要不然可以带孩子去。小慷很爱弹跳窗啊,有一次带他去室内游乐场,里面有弹跳床,他居然连续跳了20分钟还不罢休!

    回复删除
    回复
    1. 20分钟,很~久~也~
      那就刚好又多一个藉口可以再来新山呀!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