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澳洲。珀斯亲子游之第三天费里曼特

2015.11.21 (星期六)
昨天白天喝咖啡,晚上喝香槟(去超市买的),结果自作孽,晚上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时,又被弟弟吵醒。不懂我那个经接错了,摸到弟弟的尿片满了。于是我就起来帮他换,谁知,他一直翻身不肯好好给我换,哇唠,我整个人是很蛮张的咯,我才睡,就吵我起来。忍不住下手打了他的小屁屁。打了小屁屁,他丝毫没有"悔改"的意,继续翻身,我下手更重了,而且也不懂是被我也吓倒了,弟弟尿了出来。我火了咯,不给我包,还尿出来,这时把他爸爸吵醒了,觉察到不对路,他阻止我再打,他说换他换尿片。
换了人才发现之前我的尿布拿反了,不懂是一开始我就拿反了还是在他反复翻身时我拿反了。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就是给他笑就对了。
今天是周末,周末当然就是来Fremental。 fremental market走两圈,姐姐看到美美的蛋糕,吵着要买。蛋糕是美啦,可是就直觉不 是很好吃。最后的最后还是买了,而且果然不是很好吃,还很甜!糖不用钱!
本来想要在market里用餐,买些摊位买的小吃之类的,但是摊位的位子小,人多,我们带着孩子不太方便。于是离开market,在外面的店吃午餐。走出来刚只看到Hungry Jack(burger),那就吃Hungry Jack吧。

Market里买有卖吃的也有买用的。吃的有小吃,hotdog,burger,pizza等。蔬菜水果也有售卖(当然还是超市买比较便宜啦)然! 手信像鎖匙圈,绵羊油等等也有卖。但是我就只是走走看看没买。
吃了汉堡,就到了小朋友的公园时间 - 今天去了 the esplanade reserve ,这个公园有很多的鸟(可以追鸟),玩乐设施也很多,姐姐玩到很开始,弟弟好像也开始懂playground是什么东西了,让弟弟也做秋千,溜滑梯! 他说这是弟弟第一次做秋千,我想应该不是吧,记得在诗巫的时候最后一晚在playground有让弟弟做秋千!


临回去前,小妮子看到摩天轮,吵着要坐。
熬不过她,答应让她坐,但是条件是她要自己去买票,要和柜台的工作人员说:two person。坐完摩天轮下来的时候也逼她和工作人员说bye bye, see u。
她个性比较害羞,每次要的东西都不敢说,要开始训练她的胆量,这次是她要玩的,就让她自己买票!
摩天轮上的风景很美(基本上珀斯的海边都很美~)!
一个人要澳币十元也(马币三十以上)。就转四圈,七分钟! 因为那个不可爱的价钱,所以就只有我和孩子一起坐(弟弟不用钱)。本来想在这半空上哺乳弟弟的(刚巧弟弟要喝奶了)但是才转七分钟(太快了),里面又有有点闷热,我也有点怕怕(摇晃),还是免了!



耗了一两个钟在这后,我们就坐巴士绕一圈,四处走走,也回去第一天去到的药店,此时买了防晒油,鱼油(他说太便宜了,买一罐吧)。接着就回家了。

*鱼油超便宜,一大罐 400粒,1500的,澳币19.9
*其实对那个fremental prison还蛮有兴趣的。但是他好像 so so,然后呢,带着小朋友好像不是很好,就算了吧
*miss 了 E-shed fremental market,据说那儿买手信比较便宜。没去到就剩点钱吧!
*在澳洲,面包(那种一个一个的,不是白面包)蛋糕之类的一个要大约至少澳币三到四块,换算一下就是马币大约要十块钱左右。马币十块可以买几个面包也。然后一个正餐大约是澳币十块(便宜的,比如快餐等)就吃的到了,在这样的对比下,买面包就显得很奢侈,又贵又吃不饱。
*小孩子的用品很容易找的到,尿片,奶瓶,小零食,米糊都买的到,绝对不是问题,只是问题是口袋在留血而已!澳币兑换马币,心会在流血!
*今天弟弟会说mum mum,很准一下。只是我分不清是在讨吃还是在叫我!
*珀斯路边有公共厕所(免费的),我研究了半天,不懂怎么让它关门,所以放弃了。找那种店面的厕所(没有拍到那种厕所的照片)

2 条评论:

  1. 幼童千秋还有安全带,很特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安全措施做足。欧洲的也是这样的,反观我们的,别说安全带,秋千还在就要偷笑咯 lol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