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金版潘多拉+eddy满月礼

当当,有新"玩具"啦。
看我这么急,这么快就在开篇就知道我多钟意 :)  

三年前,我们用了娜娜的满月红包钱买了条脚链给她。现在呢,也一样,用了eddy的满月红包钱买金饰给他。

买了银,币马的生肖(顺便买了兔子的给娜娜),一条脚链和算盘给他,还有剩下一些钱,拿来貼我的手链 :)  

最近,潘多拉"起风",人人都跟着买。我是有去看过那传说中的潘多拉,但是就觉得只是银饰而已,干嘛这么贵啊??  

昨天本来是想买eddy的链,但是不小心看到这个这金版的潘多拉。还不错还不错!他问我要吗?呵呵,我说要,哈哈。

三个吊坠选了铁塔,LV 包和相机。就是去巴黎旅游买了个LV 包,哈哈。不错吧?!(店员说:买了这个就不用买LV包,哈哈,也是也是)  

在金饰店耗了好久,终于选定了。三个吊坠加上两个珠子在加上两个stopper,整条链加上这些东西总共是八样。

付了钱后(已经是回到家了)他说:哟,你的还贵过eddy的那两样。当然啦,我是他的"啊布",没有我就没有他啊,当然我的要比他的贵,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1. 嘿嘿~~我也很钟意~~~~XD
    然后最后一句~~说得没错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情愿买金版的,很美,但是价钱也很美,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加加一下, 就这个价钱了。
      我也觉得有些贵,但是,但是,还是粉喜欢。呵呵

      删除
  3. 金版的,我喜欢!
    我在找这个:http://www.pandora.net/en-sg/explore/products/charms/79099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