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2014不一样的情人节 Rockworld Climbing Center!

年纪越大,就觉得新陈代谢越变越慢。吃多一点点都很容易肥。而人活着就是要动,有吃没动,那里可能,什么病患都找上!  

这一两年开始我一直都在碎碎念他没有做运动。而他似乎不放在心上。每次都要"三催四请",我差不多要放弃他了。每次我去做运动,他就在睡傍晚觉!算了,我先开始培养好习惯,这样也比较容易"影响"她。为了美,为了健康,运动是必然的。  

情人节的前一个星期,看到报纸报道古来/列光镇有个攀爬的场子。我跟他说:每次情人节吃是一定的(只是看吃些什么),过后通常都是看电影咯。今年来些特别的,我们去运动吧。所以今年的情人节除了吃还有动!    
情人节那天,放工后,我们驱车去到了Kulai Aeon 对面的rockworld climbing center。在开始攀爬前,在附近的麻麻档吃了我们的情人节小餐(人家都是吃那种贵贵的套餐,我们却吃街边大排档,哈哈。其实在前一天我们已经在sushi don吃我们的情人节中餐!)  

Rockworld climbing world给我的第一感觉和我想象的一样,就是有一大面的攀爬墙及好几个人在攀爬着。负责人员和我们解释了收费的种类后就开始了。第一次体验这玩意,什么都不用,最普通的就好。 (入门票加鞋子总共要付RM 22, 如果自己有鞋子就只要rm12的入门票,如果要学backup人的就要另外给rm8。记得要自备袜子哦)  

第一次玩,选最容易的路线。上到一半的时候,开始怕了,怕什么?怕高啦。在"空中"要控制手脚继续攀爬,另一方面还要克服高的恐惧症,怕怕。第一次,我还是成功的爬到顶端,只是是用比较久的时间。爬到上面去的时候,要用手脚撑着,很酸,很吃力,然后不懂应该要怎么下来。指导人员叫我放手,两只手都放。我第一反应是摇摇头。虽然是知道有绳子绑在身上,但是放手就好像失去了支柱,怕怕。用了一下下才敢放手。放了手后就要用脚踢那个墙,然后那个负责人会慢慢的放那个绳子,让你慢慢的滑下来。这样的来回看似简单轻松,但是我已经汗流夹背了。  

有过第一次经验以后,第二次第三次接着就比较得心应手了。大约一个小时,爬了5/6次后我们就打道回府了。还好隔天全身没有酸痛! 不一样的情人节,不一样的体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