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Moonlight cafe - Macaron

一粒粒五颜六色的macaron,相信不少爱吃甜品的朋友们都吃过吧。

而我印象中我吃过一次,留在我脑海中的回忆就是甜甜的饼干。
在倒数我们起飞的这段日子中,不停的上网看资料,前几天看到的资料是巴黎是一个甜品天堂,而macaron是当地出名的甜品。 事不宜迟,马上要求他带我去吃,这样子才可以比较哪国的比较好吃吗。

我们去家附近的moonlight cafe,它家售卖的是四粒一条装的,价钱是rm11.90,一个平均是rm3。
抱着不高的希望吃下它,第一个试吃的是白色的,是杏仁味,一口咬下,饼干和馅料的混合让人有种甜蜜蜜的感觉。小小一个,吃了还想再吃,犹如恋爱般的感觉哦。

建议:饮料方面就点带酸的,不然就是白开水, 不然甜甜的macaron配上甜甜的水会让人觉得很腻哦

(绿色:绿茶,巧克力色:巧克力,红色:应该是草莓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