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香港亲子游第二日 - 住这吧?

18/3 Sun - 粥早餐>  女人街+金鱼街+花园艺街>Disneyland>女人街

我们买了两天的迪斯尼乐园门票。今天早上在附近走走,吃吃,中午才去迪斯尼,所以的行程都不赶不赶。
去迪斯尼之前我们先去金鱼街 花园街。鱼很便宜,花也很便宜。我家老板看了很开心。比如鲤鱼香港一条是港币10园(马币5块)我们这里要也是10块,但是是马币哦,然后是比较小条的哦。花也是,香港比较便宜!

我老板开心的说住这里好,鱼便宜,花也便宜。你看他们的一条鱼/一盆花便宜过吃一餐。我们的鱼,花贵过我们平时的一餐。哇,可以考虑住这里。。。。
哎呀,这里有一个问题。住的地方不大,没有地方养鱼和种花!哈哈!
还是马来西亚好!

这天吃了好好吃的粥,蛋挞。迪斯尼的午餐(快餐)也很好吃!
至于迪斯尼,我另外再开一篇说说吧(等下最后没有时间了就没写了)

1 条评论:

  1. 哇你现玩现写哦!!!厉害!!
    我好想念香港!!家香啊!!xDD 因为我是TVB迷所以对香港有种迷恋!
    花园街那区也是好好逛的。
    你们买了两天的迪斯尼票,geng!!!好好enjo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