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晚间蛋糕

2018.03.02

        不再这么执着少吃糖分,少吃carbo后,开始回复烘培蛋糕。机缘巧合下看到面书有的学蛋糕,开始了第一次付费学烘培的体验。

        第一次做这蛋糕,蹋下了。老师说烘的不够久,之前自己摸索时,都会碰到这样的情形的。这是第二次做,希望成品美些。

         这几个月好好感受自己的感受,开始静下心来,才发现烘培好像是我疗愈的其中一种。所以是我喜欢做的东西,我只想静静做好自己的事,就是我的时间就是我做我的事,陪孩子是等我弄好烘培了才说。亲子烘培是亲子烘培,和我自己的烘培是不一样的。你们看明白了吗?

但是烘培/烹饪时心情也不可以太差,会影响成品。所以我会转换心情接着烘培的力量来静下心

1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烘培是必须心平气和才能好好完成的事!!烦躁的周遭会让自己无法好好的搅拌面糊,所以我还是喜欢安安静静的做蛋糕,成品也会格外漂亮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