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新山动物园游记

2016.03.26

过去的周末,带着我家的两个宝去了一趟新山的动物园。
这是娜娜的第N次,但是却是弟弟第一次。
而且记忆以来,这也是弟弟第二/三次坐这个推车。 想不到一岁处的弟弟可以全程坐在推车上,没有吵闹,很棒很棒。(全程也没有很久啦,一个小时多吧)。

应该是差不多有一年多,还是两年了没来着。猴子那边方向有装修过, 异味减少了,不错不错。
我的他说:这里的动物园真的很便宜(大人两块;小孩一块)。能收到这么便宜,相信其中一个原因是这里只是看动物而已,没有任何表演。也因为没有表演,所以很快就可以走完了。

近期有消息说:这动物园要搬家了,希望动物们未来的家更理想,最重要的是收费记得要平民化呀~


Address: Jalan Gertak Merah,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Phone: +60 7-223 0404
Open today · 9AM–6PM




8 条评论:

  1. 我一直错以为只是 ~ 吉隆坡、太平和马六甲有动物园,
    原来JB也有一个呢!我....我....我....孤陋寡闻!

    回复删除
    回复
    1. Jb 有啊。如果单单是看价钱,应该没有一间可以媲美 :P 但是这动物园年尾要搬家了,到时再来参观新的动物园吧

      删除
  2. 收费真的很亲民,虽然占地不大但是这样的价钱也算超值,我去过一次就觉得不错,可以常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举手举脚赞成,在动物园搬家前还会去多一次,毕竟以后这样亲民的价钱应该不太可能了吧

      删除
  3. 真是很平民的價格,不過說真的,我倒沒有很喜歡看動物表演,因為在它們的訓練過程是不簡單的,好像大象那種,看表演時候我不但沒有覺得興奮,反而很心疼那些大象。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很有慈悲心,但是一般的人就不这么认同了。少了表演,就好像少了卖点这样。这动物园我去了几次,都没有碰到很多很多人,反观新加坡的就是超多人的。如果新的动物园有加表演,那希望当局可以很好的拿捏,不然受苦的是这些动物们啊。对我,当然价钱很重要,便宜的话可以常去:P

      删除
  4. 还让你们骑马儿,需要收费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要另外收费,6块还是5块。忘了。骑着走一圈,小朋友很开心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