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下厨乐

2016.02.29

作为二月的最后一个贴,好啦,就来篇下厨乐吧。

话说:拥有小美已经有五个月左右了。说实话:到目前为止,还是觉得他很好用。而为了要让他发挥更多的价值,就必须去研究怎么使用他。

为了增加使用他的次数,我学会不贪心。其实我每天都有在看食谱,看别人家烘焙,煮菜的分享,搞到我什么都想要做,无奈,身为在职妈妈,多于的时间是很有限的。一个星期只要有用他一次,就算对的起我自己了 :) 
而每一次都会尝试新的菜色,同时也可让自己和小美培养感情,距离近些。
不多说了,看看这一两个星期搞的玩意。
 
这是葡萄酱。HOMEMADE的,忘了事先拍张照,想到的时候就只剩下一些葡萄而已
蛋挞。 蛋挞是我开始玩烹饪时开始做的其中之一。印象中就只做过一次,因为麻烦嘛。这次在小美的帮助下,果然轻松多了。小妮子爱吃,还吃了两个呢。 之前还有个CHEESE CAKE,没拍到照
这是昨天的午餐。用小美煮糖醋排骨,烘炉盐烤三文鱼,煤气炉煮川菜罗卜玉米汤。对这天的菜,很满意。尤其是那个汤,好好喝哦。

4 条评论:

  1. 我也是在职妈咪,但就是没有兴趣下厨咯XD
    我好久没有吃蛋挞咯,好怀念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兴趣是可以培养的啦。
      近几年来,下厨主要是让孩子们,老公可以吃到家里的味道。 做久了就开始有兴趣了啊。
      蛋挞,去买就有了嘛。快快,去买来吃吧,呵呵

      删除
  2. 想要做很多東西,可以,但記得不要累壞自己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小影。好久不见。 谢谢关心,我会安排好的。这个星期要试番茄浓汤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