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2016 猴赛雷之初一

除夕前才包好的红包,新鲜出炉, 热热的,哈哈哈

初一凌晨2.30才睡,7.30就起来忙碌,准备食物中。我是那个穿灰衣的,拍照的是老公的表妹们,可爱吧。
忙了几个钟,这就是我们初一的早午餐啦。其实只有五样菜,主菜是:面筋咸菜汤,他家啊麽的传下来的。为了这汤,之前的两个星期都在忙着做面筋,试煮。话说我是第一次做这面筋,第一次做就成功了,真的觉得自己太棒了。接着呢,一共做了6kg的面筋。直到面筋是怎么做的话,你就会知道我有多厉害了吧!哦,对了,我是二厨哦,家婆才是主厨哦。其实做菜给50个大人吃不难,只要有帮手都不成问题。老公也帮了很多忙哟!
初一没拍到什么照片,这是蛮有代表性的照片。他家的长辈都喜欢打麻将,聚在一起时,只要有麻将,可以从早打到晚哦

下午没事,在房间里,自拍 ,也没拍什么,就只有这些而已哦

初一看电影哟~

去年的新年没看到,今年的新年感谢家公家婆帮忙照顾弟弟,让我们可以溜出来。娜娜很集中在看电影哦。

2 条评论:

  1. 50人份的午餐,好多呢~~~~

    我家婆也是煮煮,就是开放门户,但下雨天,所以剩下很多呢XD

    我觉得我们的习俗一样,都是喜欢打麻将的,但苦无脚阿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开放门户哦?这个年代还有这样的事? 多好啊,希望多点像你们这样的人,世界会更美好~
      下次我们隔空一起打麻将, 哈哈,(一大早还没睡醒呀)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