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2拖2,诗巫慢游之启程

2015.09.09
起飞前两三天才开始收行李,想带的好像没有带到,但也不是这么重要,反正cuti cuti malaysia嘛,东西在那都买的到的(弟弟吃米糊要用的汤匙,小刀,袜子等,都忘了带)
隔了一年,再次带着孩子们起飞。这次飞行时,弟弟八个月多,姐姐三岁十一个月。二带二,一人顾一个。好像可以handle厚,可是还没飞我已经觉得累了。现在在飞机上,一个小时又四十分钟的行程。小的搞定了,大的又来吵了。
这次的飞行是为了下个旅行而训练地。而为什么飞去砂捞越,诗巫呢?又再一次,因为飞机票便宜咯。几便宜呢? 就是一个人是rm18,三个人就rm54。弟弟是infant,所以要买infant 的票,infant的票是rm100。三个人的票还便宜过弟弟的票,真的是很搞笑咯。
从家里到士乃机场是我弟弟载去。早上九点四十五分钟的飞机,不到八点就已抵达机场了。在机场享有了kfc。在吃早餐的当儿,我还主动要帮娜娜拔鸡肉,她跟我说,不要,她要等下自己用手拿鸡腿,大口的吃(我有小小吓倒,是广告看太多了吗?要这样吃鸡腿的么?)。
隔了一年,娜娜看到飞机还是很兴奋,而弟弟不懂是不是胎教(在肚里的时候有飞过一次) 训练有素,在待机的时候也很兴奋,还会在那边小小声的呐喊。
弟弟有继承我们旅行的"优良的血统"。起飞前,亲喂他,他KO了。顺利解决了孩子们起飞时会碰到的问题(耳鸣等),还以为弟弟会一直睡到目的地,不到一个钟,弟弟就起来了。弟弟起来就是我的恶梦的开始。在飞机上他没有哭,可是就很好动,一直在转来转去,钻来钻去。虽说,他没有吵闹,但是一直好动的动来动去,也让我感到很吃力。
姐姐呢,和我expect的一样,问了一个问题,"做么没有电视机的?"hello,小朋友,赚钱辛苦厚,不是每次都可以做有电视机的飞机厚,我们要budget budget 的。
然后呢爸爸多嘴说了一句话,"你要吃东西吗?叫东西给你吃。(不是才吃饱吗??)"
结果问了这句后,小妮子要求吃burger。然后一直burger burger burger的念,念到我都觉得很烦一下(不懂我前后的邻居们有没有被烦死咧)。最后
空姐告知只有nasi lemak和另一个不懂什么mee,终之就是没有burger啦。和小妮子讲好条件,到了诗巫拿了行李买ribena给她,这才把她的嘴巴封着。然后,我就警告爸爸不可以乱乱讲话,我要耳根清净。
搞定大的,轮到小的了。小的不懂做么忽然起来了。 我的天啊,可以写部落的时间也没有了。
*小小声说:其实弟弟很乖, 只是比较粘我,走开一下下就会哭。 弟弟也比较好动,只要是坐着,他就会在身上爬来爬去,让我体力精力消耗的很快,很快就low bat 。姐姐也不错,不会乱乱来,只是会和你讲话,会问问题,要回应她。有时不想讲话的时候还是要硬硬回应一下下。

4 条评论:

  1. 你很棒,可以带2个孩子飞~~~

    我的孩子,要明年才有得第一次飞~~

    回复删除
    回复
    1. 几时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飞时要享受哦,期待你到时的分享

      删除
  2. 诗巫!!我的家乡也!!
    不过好像没有什么地方好玩,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忘了可以向你取经。
      不会啊,我玩到很开心,诗巫人都很热情呀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