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2011.12.27 家仟的爸爸(一)"值班"时

现在两个月多的家仟从一个月多开始已经可以一觉到天亮。大约是从凌晨一点多开始睡睡睡到早上7,8点。有时候可以睡到更迟,9,10点。别人都说她很乖。我也蛮同意的。通常早上我醒来后我都会给她喝奶。必竟已经很多个小时没喝奶了。

她老豆"值班"时,每次到了早上了,家仟开始在动来动去的时候也不会去泡奶给她喝,很多时候都是我推他去泡。他总是应我:他都没有哭。。。这也很难怪他,因为他老豆睡到很熟,跟本没有"感觉"到女儿在"动来动去"。

这以外,最让我"气到"的是每次忘记跟她换尿片。喂完奶后,通常家仟都会继续睡。这样算来,有时差不多要10个钟了。我们家的公主尿是多的咯,像前晚我失眠,早上他喂完奶后继续睡,家仟可以跟我一起睡到中午12点。她的尿片是满满的,重到可以丢死人~要不是她妈咪起来了,不让也不知道几点才能换新的尿片。






2 条评论:

  1. "她的尿片是满满的,重到可以丢死人" 很好笑啦。。。
    我是慢半拍的。。。所以不要以为哭我就会妥协。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