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2011.11.02 陈家仟的爸爸


家仟的老豆,也就是我的老公,打从怀孕以来,对我的"唠叨"也随着孕期一起增加。比如说:走路要小心;出电梯时要注意,手要先出来;经过门时不要靠这么进。。。
怀孕的时候叫他唱歌给bb听,他只会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如果是家仟的妈咪唱的话,就是唱:三只老虎,三只老虎。。。

家仟的爸爸很会算,妈妈比较差一点。而家仟本身也很会算。星期五本来妈妈是要喝同事吃饭,星期天要去医院检查。。。可却选择那天出世。。。想必想帮忙省钱。。。

打从她出世的那一天开始,她老豆每天都很忙。头两天就往医院里跑。母女出院后,几乎每天的下午都会出去弄东西或着买东西。犹记得有两天的下午去买了风扇;另一天的下午买了橱;另一天的下午买了文网等等,还有第八天的下午带家仟的妈妈出去办些事。。。几乎每天下午都出去"撒钱"。我问他:现在你可以明白为什么女人这么爱买东西了吗?他回我:我买的东西全部都是有用的。。。平时他都省省,女儿出世后钱撒的很快哟~我想这通常发生在第一个孩子的身上。

女儿出世后,他拿了一个星期的假期。除了买东西回来,顾女儿,顾老婆,每天还忙着收拾家里。。。

在这个星期里,几乎每个夜晚都是他起来喂奶。。。让我休息多些。这些举动都很窝心。。。我的身子也恢复的比较快。
昨天是纪念日,他跑回来了。开心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