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2011.12.21 第二次复诊,小便在秤上

今天带家仟去检查打针。预约时间是九点。第一次因为有些事要做就请家婆家公代劳。那时,家婆说针打下去,她哭了一下没有哭了。这一次由我带她去陪她。

拿到的号码是6055,不知道等了多久,叫到了我的号码,进去11号房间,护士说帮她量体重,要脱完她的衣服。在帮她弄的时候,房间有另一个小孩也是要量体重。那小孩大约不到一岁吧,那个小孩一直哭一直哭。我担心家仟也跟着他一起哭,边帮家仟脱衣,边跟她讲话,企图分散她的注意力。
衣服脱完了,把她放在秤上,在担心她会不会怕的时候,她竟然小便了。这几天,可以的时候都是带家仟去厕所大小号。她一定是以为小便的时间到了。wakaka,我想笑可是不敢。果然misi不是很开心。

量完体重,帮她穿回衣服,misi讲出去等3号房间叫。等一会,又轮到我的号码了。带家仟进去,和医生聊了几句,给了一罐药,嘱咐打完针回家吃一次,如果有点烧,再给她喝。

再次出去,接下来就和柜台预约下次复诊时间和等打针。这一次是进5号的房间。

房间里面只有一个misi。针准备好了后,misi叫我捉按着她的手和脚,捏起她大腿的肉,针打下去。她哇的哭了起来,我忙着安抚她,另一只手就按在她打针的地方。等了一会,止血了,她也不哭了,就出去了。

就这样整个过程一小时半,算快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