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2011.12.11 Johor premium outlet 娜娜第一次逛街

今天带娜娜出街,娜娜的第一间shopping center 就是Johor premium outlet。带她去不是要认识名牌,而是要带她去钓金龟。哈哈,开玩笑的~




跟绪勇夫妇一起,还特地叫他们带推车,借我们用一下。那知推车一开出来,两个妹妹争着坐。以后有多一个孩子的时候头不懂会不会很痛。呵呵


抱着娜娜走进大门,娜娜好像有点不习惯,抱着抱着安抚她~还好没把她放去推车里。
在里面逛了两个小时多,全程抱着娜娜,开始时我抱着,后来就换她爸爸抱,抱没两下就讲酸,又交回给我。冷~

逛完了,回家前去皇后吃些东西,叫了Asam laksa,Rojak,cendol,猪肠粉,炸香焦。好久没吃到这些食物了。yummy yummy~

回到家,不到两分钟,他既然躺在床上睡着了。我给他气晕了。又不用他驾车,又不用他抱baby,回来既然抱头大睡~看在我暂时没有做工的份上,就算了。不然我一定气爆了,回到家,baby 要喝奶,不帮忙就跑去睡觉~

在过多一会,就准备去回娘家。之前就通知了还点菜,所以这餐准备的很丰盛~有鱼,有麦片虾,有烤肉,有十全补汤。


回去的时候,哥哥多一下也回来了。两个小孩,眼睛大大,快快跟外婆外公拍照~
有小孩,牺牲了一些东西 ,但也因他带来无数的欢笑~每次看到她笑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