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离职

2019.01.21 星期一

第一餐:farewell午餐
WT:和她蛮多妈妈经的。有时候有个同期的妈妈发发牢骚也是好事。
TATE:因为镭射眼睛,找资料时有询问她意见,所以话题也便多了。
CH:回新山的战友。有他在,时遇上繁忙时间,人挤人的时候,有个伴聊聊天是很不错的。


2019.01.22 星期二
午餐
YT:撇开公司上有些不太有共识的事,基本上我们还是算还蛮谈的来的。
LL1:并肩作战的战友,有他的互补其实做到还蛮开心的
KC1:我的直属上司,跟了他好多年。他对我很好,给我很多自由。


晚餐
这群朋友是我平时混的。
KC2:有她在,没有冷场的。没什么心机,所以对她的喜好都很容易抓摸
LL2: 我的继承人,希望她可以胜任。
SB:大头娃娃,其实是好男人来的
MY:加入公司1年处,相处时间不多。也是好妈妈一名
NL:不看嘴巴贱的那部分,其实也是好男人。希望他早日找到好公司,快快跳槽
KC1:下午吃一餐,晚上再吃
JC:过后的几天,我们都一起吃饭,吃好多餐哦
YY:希望她早日回国,这个年纪真的需要和珍惜可以和家人相处的日子
HY:他人很好,说话大声点,也希望他可以早日回国
F:条件很不错,还是单身,看看谁会是他的女朋友啦




2019.01.23 星期三
午餐
TAN:蛮尊敬的前辈,最后一天和同事道别时,唯独和他说话时,不知觉有眼泪。他待我很好,可惜吃不到他的退休餐,反变成我先离职了
KT:我刚进公司时,他是负责教我的人。说实话,很感谢他的教导。最近的他不怎么振作,希望他快点恢复状态。
PC:八卦友之一,很好聊的对象。可惜,还找不到钻石王老虎。
JC:八卦友之一,人很好,最爱吃的。希望她和我一样早日会国



晚餐
这班是生日友,每个人生日的月份都会出来吃一吃。很感谢PC每次的安排。早起我也很享受和一班同事吃吃喝喝,但是后来呢,因为关卡越来越塞,所以我出席聚会的次数变少了。
离开新加坡,惦记的美食除了莆田还有这个海底捞火锅。所以要求了去海底捞聚餐。
TONG:也是很敬重的前辈,有点像我爸爸的类型,家庭型好男人
G:巴士友。虽然她也经常进来新山,但是还真的没有在新山约过
TT:前BFF,因为工作上的差异,不认同对方的行为而开始疏远了。希望离开公司后,没有工作上的纠纷,友情也可以变好点。
JC:中午才吃饭,晚餐也一起吃。谢谢他们的出席
PC:中午才吃饭,晚餐也一起吃。谢谢他们的出席
KW:住家男之一,孩子都大了,而且学业上的成就很高哦,以后可以少操心。


2019.01.28
午餐
这一天和同部门的同事吃饭。感谢KC1的协调。
这餐饭吃的战战兢兢,因为需要致辞啊。有些话在职时不会说,即将离别了,也不用说了。
留下来的同事,真心的祝福你们,希望领导者可以用比较智慧的方式去带领大队。

这一天也是 batam的同事来新加坡开会。我即将要离职了,但是还需要去教他们一些东西。。。



2019.01.31
这一天,我安排了午餐,谢谢大家这一路来的照顾,也顺便定了捞生,捞了大家heng heng huat huat。弟弟在因为细菌感染而进院了。


2019.02.01
正式最后一天上班,离开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2 条评论:

  1. 感觉万般不舍,记录的非常详细!但是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为了自己,一切都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不舍咯,同事都很和的来。还可以更详细,懒惰很多了,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