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新工上任

2019.03.10

这篇是我的碎碎念,如给你负能量,请你绕道。

新工上任一个月,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话说,前两天人不舒服,这份工没有病假,这福利还真不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关系,人也蛮emo的。

昨晚emo到睡不好,眼睛肿肿,今天就不好出去吓人呗。
我真的应该为我自己的生活负责任,除了这个家我还能去哪里呢?
哪里还容的下我呢?

是我要求太高,还是生活没有其他重心还是。。。。
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有些东西我说了,但是又没有得到,那我要说来做么呢?
就好比:我说我要二人旅行,我知道也很难安排,但是就存粹不想忙孩子的事啊。
那给不到二人旅行,那我自己和朋友去,也不行,要怎样哦。
可能有人会认为我贪心,生在福中不知福,我不介意你这样看。反正会这么想的人,都应该不会很了解我,或者了解身为妈妈的责任。

我说我要找朋友喝茶,认识新朋友,结果变成一起去。一起去不是不好,只是前提是前几晚孩子们都在吵架,吵的我很烦。去喝一个茶,变成要顾孩子,算了不要去了。
那就解释为什么现在的人都不要结婚,结婚还真的好处不多,责任却变多多。

到底他们的本质是这样的?还是现在我们相处的时间便多了,所以看的更透彻?
生儿容易,养儿难。谁要帮我养?

2 条评论:

  1.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还真的给你的“新工”吸引进来的,因为部落格讨论自己工作的blogger不多。正在奇怪什么工作才没有病假,往下几个posts scroll 才知道........加油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