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澳洲。珀斯亲子游之第七天之king park&Nothbridge

2015.11.24 (wednesday)

今天一大早起起身在厨房里转年,因为今天我们要在公园野餐吃午餐! 今天比较迟出门,大约十点多,也顺便让小朋友睡多点!

午餐前到药店买鱼油(手信手信),再到大学转一圈,由于弟弟在睡觉,所以没有下车,只是游车河一圈。


野餐的地点是在king park。第二次到回来king park,这个公园很大,坐车绕都可以绕好一下下。
在我们忙着找停车位的时候,娜娜忽然出其不意的呕吐。我根本是反应不过来,之前没有准备纸袋之类的可以装。不是吐一点点,吐蛮多的。

他把车停在路旁,快点把娜娜带下车。要吐的都已经吐完了,早上只喝了一瓶奶而已。在吐之前我offer了她软糖(前两天吃过的),她吃了几口就吐出来说不要了。我这个粗心的妈没留意到她就是有些不舒服,不然软糖她也不会说吃不下。在这天之前有一晚,我们睡到一半的时候,娜娜也是吐了起来,床单还被弄脏了(还好洗的掉)

好在娜娜吐了后也没什么大碍。

在公园里找了一处风景漂亮的地方开始我们的野餐!
说真的,我还没试过特地自己准备食物去野餐。有印象的那次野餐就是去Desaru,但是主要食物还是妈妈准备。(妈妈这个头衔还真不好当,还真的要会多"功能")。



我准备了spaggeti(里面有肉碎,蘑菇),粥,烤三文鱼,烤鸡翅膀,鸡蛋。还有香蕉,零食,巧克力,梨水等等。

还真的吃到蛮开心的,吃完了姐姐就去追鸟(乌鸦),而弟弟不太适应坐在草地上,不太敢乱动。
我们坐在大树下,吹来的风冷冷的(怕小朋友冷到,有帮他们 穿上外套),看着前面无敌河景吃着美味的食物,享受着大自然! 

吃完了后就四处走走,这我也不多介绍了。就是风景美+悠闲的心情。




享受完美食与美景,再去找药店买蜂皇浆(妈妈要的)。

买了蜂皇浆就到Nothbridge走一圈。他说这里已经算是珀斯最热闹的了,但我还感觉不到"最"热闹。珀斯餐厅都只开早市或是晚市,晚市也不会到太迟。我想珀斯人的生活都比较规律,平凡吧。
回去前再沿路找了个Playground让小朋友玩一玩。


那Playgound 的名是langley park,完了后就去超市,这次真的不买菜了,买手信。买些巧克力等回来请同事家人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