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2015年充实的后半个十月

2015 .11.10

10月17日 去看thermomix 的 demo。第一次来到示范中心。一心想要快快看完示范后回家,哪知示范市从头开始讲到尾。一边讲一边做菜,换句话说,上次 agent来家里demo所的,我又听多一次。把一些要诀写下来,得在找时间好好研究这宝贝。

10月18日 买了这台宝贝后,一个月内安排三个人看示范将会得到一本食谱及两把刀。冲着free gift,怎样不得空都要抽空安排。最先想到的当然是家里人,也想借机让妈妈了解我买什么的这台宝贝到底几神奇。

10月24日 这周末老样子,躲在厨房忙。今天的主题是芋头。他点算盘子这道菜很久了,我一直都生不出给他。这天除了做咖呀,还做了算盘子(不及格),芋头糕(也不及格),最后再把剩余的芋头做了芋泥。今天厨房芋头初体验才发现原来和芋头还需要多些时间相处才能差出火花。其他两样觉得做得不好,照都不拍了。。。

10月25日  最近新山也刮起了义走/义跑的热潮。自第二胎怀上以来,差不多完全没什么运动,错过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动,而这次义走最主要的目的是因为亲戚中风过,直属家人想要参加以示支持 (there is life after stroke) 及感激过去曾经给予的帮助。隔了大约有一年半到两年没跑/走,有点喘!

义走完毕回家冲凉就出门洗脸。洗脸这回事也是被遗忘了。有时看看镜子会觉得有点惨不忍睹。终于下定决心要好好的疼自己,毕竟已经迈入三十,保养这部分不可忽视。而傍晚时,无段段的伤风起来了,而且很严重。接下来的那个星期,五天工作日就拿了两天病假。离出远门的日子已近,这时候拿的病假让我有点忙得晕头转相。

10月30日 公司team building。地点改了又改,最后锁定USS 的halloween party! 买了多一张票,带了他一起参与。整体来说,觉得USS做的不错,化妆效果,气氛,鬼屋等。真的要挑的就是太热了吧。体验过就好,没有很迷恋,所以让我花钱买票再参与的机会蛮小的。

10月31日 纪念日加halloween。这天是在一起的第十三年纪念日。过了十三年才惊觉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那天是万圣节。而我也是到了下午才记起这天(在家煮饭煮到忘了),马上和他念起。晚上去走走,去了setia88主办的万圣节派对。哎哟哟,和昨天的比较,今天的鬼一点都不吓人,而且我还带着两个小的,怎样都要装大胆! 在派对上画了个免费的face painting,带着这个face painting去吃宵夜(和他投诉,怎么没有大餐也)。
来到了又是一个久违的地方 -permas海边,点了沙爹,烧鱼,一只鱼, 和两杯水。吃饱饱才回家睡觉去!
十月过得快,就这样悄悄溜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