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澳洲。珀斯亲子游之第八天之企鹅岛

2015.11.25 (星期天)

今天来个特别的,去企鹅岛看企鹅吧,还是去让企鹅看我们哈哈。

和昨天一样大清早起来就在厨房转。把待会野餐的食物准备好!
船票加上喂食企鹅:大人23,小孩子21(家庭配套 69.50)
如果只是船票:大人 15,小孩12.5
*家庭配套是两个大人及两个小孩子
*小孩是三岁到十二岁
*企鹅喂食时间是 10.30am,12.30am及2.30pm

船是整点时间出发的,最早出发的船是早上九点,回程最迟的时间是下午四点

其实船程只有五分钟而已,有人涉水走路到那个岛(在退潮的时间)。我带着两个小朋友没有这样的勇气。花钱,安全一点。

当车驶进停车场,靠近海边的时候。入眼帘的是那片清澈的海水;还有两三个颜色交替着,真的很美!

美中不足的就是苍蝇,不懂做么岛上很多苍蝇。那些苍蝇还真惹人厌,会停在脸上。相机拿出来,笑容挂上了,要拍照时,苍蝇就来了~~赶走了,要再拍的时候,苍蝇又来了!!真的是很geram的咯。姐姐也一直在忙着赶苍蝇,还苍蝇蚊子傻傻分不清楚!

我们乘搭11点的船,到岛后被通知喂食活动提早进行,从本来的12.30换成11.45,而这正和我意! 看完企鹅刚好是午餐时间可以开始野餐!

喂食企鹅的活动就只是单纯工作人员喂食企鹅,当然喂食的时候有做些解释,老实说他们的音有些我还听不太懂,没办法英文造诣不高!

企鹅们很可爱,小小一只的。游泳很快,走路一摆一摆的,吃鱼的速度更是快的不得料!
看完企鹅后,就在外面的草地野餐,不一会儿食物就被干掉了。

吃完食物,收拾了后(要把垃圾带回去丢掉)。没事干,就让小妮子下水玩一下下,她是超级无敌兴奋的咯。而我懒得换衣,大热天(下午1点也),所以不下水,在沙滩上看着她玩水就好。

太阳晒,海水冷,风大,这样的天气组合会让我担心小妮子不懂会不会容易生病。我们只让她玩了一下下而已,小朋友是满足的,一下下就很开心了。

我们搭下午两点的船回去。晚上的飞机,行李还没收,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了,回去家里收拾行李。

收拾到一半的时候我们又跑出来,赶在邮局关之前寄明星片。

寄完了再回去继续收拾加煮在澳洲的最后一餐! 做么收到一半才去寄,因为临时才想起还有这事没做,而且要赶在邮局结束前把那明星片给寄了,所以就只好这样了。

收拾收拾,煮菜煮菜。把所有的菜都用完(好像剩下一个大葱),几乎我们没有剩下什么食材,小小声说:这当然全归good planning的功劳。而good planner当然就是我啦~~

把房子收拾好,车子整理一下,准备去机场啦。这,发生了小小插曲,他先把锁匙丢进去家里,丢了后才发现糟糕,没有锁匙关车房的门,几尴尬一下!还好有电话可以联络屋主,而屋主在电话的另一端教他怎么手动关车房门。

房子退了,车在机场退了,又是晚间的飞机,opss,应该说是凌晨。这次两个小朋友在飞机上乖乖的一觉到达目的地。

抵达新加坡机场是星期五清早五六点,如果没有小孩,我真的会直接去上班呢!

好啦,游记就写到这里,再上多一篇花费篇就不要再写澳洲啦,很多的大大小小的事情要记录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