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第二次政府看诊



2014.07.14
17wks



这是第二次在政府诊所检查,预约的时间是下午两点。 下午时段等候的人没那么多。整个过程,一个小时就搞定,和上次的三/四个小时差好远哦。

程序是量体重,验尿,见医生。

第一次见政府的医生,真的是有点 “culture shock” 。一开始,医生就问那里有不舒服吗?那私人医生那有说什么吗?重复 问了几次后,就检查我的心跳,看看我的眼球,接着就叫我躺下做scanning

涂了一大堆的jeli在我肚子(还弄到我的裤子),scanner Monitor的位子,在我躺下后, 我的位子是看不清楚Monitor上显示的画面。当我要求print那照片出来,她告诉我没有纸,我有在表冷汗。Scan完了,我傻傻的等她帮我弄到那个jeli。原来是要自己动手弄掉,还好她没告诉我没有纸巾。在私人那,护士都会帮你弄好地。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

医生有建议其实如果打算在私人医院生的话,就不需要来这儿检查了,我告诉她只要是星期日,都没有问题,所以暂时还是两边跑吧。下一次的复诊也是在星期日,所以我还是会乖乖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