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Batu Pahat/ Pontian 亲子时光一日游


怀上这胎,除了努力,也相信有神明的保佑。前前后后,在几个庙许下了愿望, 现在要一一去还神。

其实, 我还真的蒙查查,到底环神时要准备什么呢?我有在谷神找资料,但是最后还是不了了知。

每一次许愿,我都会忘记许下什么愿望, 在那里许下的。但今年头起,我默默提醒我自己一定要记得, 而且实现了要记得来还愿。所以,今年去过的庙,有许愿的都是许同一个愿望许愿时。我没贪,我就只许同一个愿望而已。不像他,一直念念念,念不完,愿望一大篓。

上个月去了kota tinggi的庙,上星期安排了batu pahat(庙的名字我忘了,只记得它是很出名在摸鱼。就是庙里有侍养鱼,那些鱼有些“灵性”,摸得到的话会发财噢)。

从家里出发,直去庙宇,还真的是觉得有些远。但再远也要去啊,没办法。

这天,不止是去庙宇拜拜还愿,还顺路去了Tanjung piai(拍拍照,看看猴子,走两圈), kukup(本想买椰子jelly,但是没有看到哦), pontian(找朋友)。

这天,做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去tanjung piai, 第一次带娜娜去kukup, 第一次拜访朋友,

娜娜也很开心,看看猴子,看看海,看看螃蟹,看看鸟。。。 下午时,还因为太饿了,把curry puff吃了一半(那个curry puff没有很辣)。这也是她第一次放胆吃curry puff  

这星期六的晚上还和我们一起睡呢。  

小朋友就是要多花些时间陪伴她们。陪伴她们就是给于他们最好的礼物。


在batu pahat 庙那拍的照片
太饿了,顾着吃,没有仪态。除了吃curry puff, 也吃紫菜。紫菜是她吵买的。近期她开始越来越厉害吵人买东西给她。
和朋友的女儿一起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