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最近在忙些什么



2014.07.11
每天都很累,提不起劲做东西,烘焙放着几户不动了,看到面包机有优惠,心痒痒,但无奈家里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收纳,暂时作罢吧。

有时, 觉得有点太放任娜娜,但是不想理太多,理了也做不了什么事,又伤和气,最重要的是也理不了这样多。觉得有些亏待娜娜,好象没有用心照顾她。咳

工作方面,转换了新工作,也因此更换位子,百无禁忌,百无禁忌!


而娜娜呢,前阵子发烧,而现在还有些带痰的咳嗽。

每天喝很多的水,喝水的量让我们有些担心。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们说喝多多水,就不用吃药。咳,不吃药的小朋友还真的很难搞。

最近, 她有新的“问题”了,问题就是不要去学校。每次搞到啊麽也头很痛,我也头很痛,我想自己顾,但是怕自己顾也是一样的问题,而自己的耐心又没那么好,到时我不懂会不会疯掉,矛盾矛盾矛盾!


而他,因为需要驾车,睡眠的时间也减少。可怜可怜。


千辛万苦怀上了,可是感觉好累。原来怀第一胎是最幸福的,担忧烦恼的少,睡的比较好,全心全意顾一个就好。


发发扰骚,日子还是一样要过,没事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