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CUTI CUTI MALAYSIA – icity

2014.06.06

这天目的地icity.和三年前相比这里多了些景点/观光地。

早上在适耕庄用过早餐后就直接下icity 路途不远,一个小时多,但这一段路相信小朋友们都有个美好的回忆。我们驾驶的车是mpv,坐在最后一排的一定会比较“跳”,一路上,凡是过桥,或过路墩,车都会“飞”起来。而坐在后面的小朋友们很兴奋,很开心。只要是车飞起来的时候,他们的笑声不绝,开心到没法形容。此时的娜娜已经“入乡为俗” ,一上车把鞋子脱了就往后面钻了。

Icity现在有个优惠, icard, rm52/person,包含了几个入门票,有red carpet (蜡像馆),water park, snowwalk, house of horror, space mission。其实蛮值得的。唯一的条件限制在傍晚六点前需要使用。单单water park 一个大人就要rm35 了,所以买优惠票是超值的。而且,幸运 的是娜娜不用如门票(90cm 以下不需要买票,其实她已经是大约92-93cm, 但是柜台人员让她过了 :)

我们首先走的去red carpet,里面的人像有些还做到很惟妙惟肖。昨晚和今早educate完全没有用,一直要叫爸爸抱。 她很聪明,明白妈妈真的没有力抱她,每次就去吵爸爸,然后还会讲爸爸有力, 我的妈呀,爸爸妈妈是真的抱不起你了呀。除了拍照,就是忙着抱娜娜,小小一个馆也花了漫长的时间才走完。

接下来的其它的,我觉得没什么好介绍的,就带过啦。对了,House of horror,孕妇和小小bb 是不建议进地(音响可能会吓倒baby)。还有那个snow walk ,真如宅妈所说,脚是顶不过那冰冷。进去五分钟就转出来了。虽然是短短的那五分钟,十分钟, 但娜娜还是玩到很开心!就是冷冷冷冷咯,哈哈。

最后,压凑好戏来了。玩水!!!小朋友们从昨天就在碎碎念,今天终于等到了。下午两点处是就进入water park。哥哥第一个换好衣服,一换好就冲去玩水了,动作是真的很快。

我们从下午两点处到将近五点这样,就呆在water park 里。小朋友真的很开心。而娜娜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那个大池里,也没玩什么,就是玩水,玩滑梯,重点是就是玩不腻的,爸爸妈妈顾到累了,她还是精神奕奕。

这次没有算到会下水,所以没有准备到泳装,而我带的衣服也不适合,所以我也懒得下水,虽然没正式下水,但是偶而还是有被水溅到,尤其是她爸爸爱玩,叫我顾娜娜,自己跑去玩。在烈日当空玩水,小朋友们都变黑人了。呵呵。

玩完水,小朋友们肚子饿,胃口很大,鱼元啊,蛋糕啊,饼干啊,统统吃下去。

终于终于,要去酒店check in 了。他选了在附近的酒店,竟然是马来式的,有点不习惯!
休息片刻,他出去附近买吃的回来给我,在他出去后的五分钟,娜娜就睡了。而他打包回来了wong solo ayam bakar (好象很出名地) 。鸡肉很好吃!但是重点是没有拿汤匙和叉回来,而我真的不习惯用手吃饭,结果把大部分的饭都留给了他。

(这手机今天只拍了一些相片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