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第二次看电影记

2014.06.14
2yr8m  

在假期结束前,带娜娜来看场电影。
这是娜娜的第二次。在二宝出世前,我们都还可以随性地享受这"休闲"活动。一旦二宝出世后,又是一个两年和电影院说暂别!(比较难安排时间吧)。   

这次选的戏是卡通-how to train dragon 2。

星期五晚上特地前来买星期六早上的票。星期六早上的戏票才rm7, 平价平价,不会太贵的花费。带她来买戏票,意想不到的是她记得那是戏院,买了票打算要离开时,她还拉着我们去戏院入口处。挖靠,现在的小朋友不是省油的灯,要记的东西一定会记得。还以为那第一次初体验她傻傻的,原来她都放在心上。   

花了好一段时间和她解释,我们的戏票是明天,明天早上起来我们才去看,也不懂她是听懂了还是无奈做罢,乖乖和我们离去。   

第二天一早,她起来了超兴奋。来到戏院直接冲去戏院入口处。一进去,她又像上次这样静静坐着。
 由于我们迟进场,广告的时间一会就结束了。
大约播映了一个小时这样,她不能静静坐着,在位子边走来走去,但是她也没吵闹。
就这样,第二次看电影初体验结束了。遗憾的是,忘了拍张照片留恋

4 条评论:

  1. 没关系,还有下次的,那下次就要记得拍照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可惜没有拍到照片,有些生活点滴有拍照记录,但是就是提不起劲来写,呵呵,懒惰妈咪

      删除
  2. 对对,他们什么都会记得这些地方的,总是让我惊讶。
    我还不敢挑战带他进电影院。娜娜表现不错,可以安排第三次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vv,其实可以尝试的,选一部卡通,预算了最坏的结局,看了十分钟就会被迫出场,目标低了就比较容易达成。最重要的是不要太早进场,怕小朋友没有耐心,而且,有优惠就用优惠价买(exp: citibank, 早上的戏啊),就算被迫离场也不会心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