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第三年的父亲节

2014.06.18
2yr6m  
放假开学的第一天(星期天)碰到了父亲节。
这天大清早叫他时,还特地和他说:今天你要送娜娜去学校哦,等下你有礼物收哦,哈哈。
接她放学时,问她有东西要送爸爸吗?她不应也不理。好不容易逮到机会,翻开她的书包(她不让人动她的书包),抄抄抄,找不到卡片,小礼物什么之类的。她没带回来哦,哎哟,亏爸爸这样疼他,没有什么表示,讲他讲父亲节快乐也不要讲。  
隔天,星期一,我们放工回来,啊麽才说有张卡片是给爸爸的。那是一张superman的卡片,卡片上有夹着一支笔。 卡片是很美啦,只是细看,好像没有她的input,我是指可能老师抓她的小手彩彩颜色,写I love u之类的字。有些失望。。。  
星期天下午,接了她放学后,去吃寿司,去ksl,顺便修我的电话。我的电话银幕裂了,但是还是可以用。之前问的价钱是需要rm650, 而在ksl问到需要rm200。

4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父亲节礼物,父亲就真的很像超人那样,很厉害!!! =]

    回复删除
  2. 这家sushi是哪家?我看到我的大板烧^^
    哈哈,父亲节怎样都要跟母亲节有点差别嘛~棠到临睡前才肯说一句父亲节快乐,母亲节就一直讲不停,妈咪是爽到~~~哈哈!

    回复删除
  3. vivienne, 迟来的回复
    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 和乐屋日本料理, taman sutera 有间分行。 那个大板烧有点大份哦

    回复删除
  4. 哦,我以为是KSL里面的。和乐屋Sutera的我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