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吃吃喝喝开心周末乐。庆生日

2012.08.12

这两天吃吃喝喝,早上到晚上几不得空一下。

星期六的早上去巴刹,心血来潮,offer他鸡脚莲藕花生汤。买些材料,菜,水果,早餐后就回去煮家仟的粥和熬汤。想不到我已经开始有些或者说是少许的习惯在他家"偶尔"下橱。。。

中午就是去studio拍照。除了拍照原来还有另一个A计划。谢谢你们的用心,收到啦~这些日子你们都对我不薄,很高兴有你们常伴左右。当然还有谢谢那个背后的财主。在二八这年收到了3D的生日蛋糕,而且还是七个小矮人哦~听说一个矮人=rm20,破费啦,卡卡咔。

咔嚓咔嚓咔嚓,拍小小孩子,而且还要应付三个,不简单了!忙着吹蜡烛,吃蛋糕,帮娜娜换衣,一直去把爬走掉的娜娜抱回去放在那里拍照等等,几几几不得空~

拍完照回家小休息后,晚上又出来活动啦。。。这次是朋友baby满月。再次回到家后不久就睡了。

第二天8.30am学瑜伽。今天的状态很好,头立可以做三十拍;妈妈也不错,第一次做到头立。今天老师讲我的肚皮小掉了,开心开心!做完瑜伽回到家10.30am。之前讲好10.45am去载芳姑,我的天啊,我回来了,大的小的才甘愿起来!害我又要开始忙,忙着跟娜娜冲凉,带热水,粥。。。咳,真拿他没则~

讲好11am在ksl见面,差不多11.45am才到~也是有够美国时间的咯。。。还好大家也是差不多那个时间到。不好意思呐,套君姑的话,有了小孩出门都会迟到一个小时。

吃吃喝喝。。。也享受了铜锣湾送的生日大汉堡。是不错吃的!

回到家,放小的去睡觉后,又出去咯。这次跟他去拍照。今天有三组人要拍。除了给点意见外,看头看尾,前前后后陪站了两个小时,但这比顾娜娜轻松的多了。。。保姆/家庭主妇真的不是这么容易当!

拍完照,去高档的印度店吃"经济饭"。第一次在这样的地方用餐。吃完晚餐,就快点回家看娜娜。

就这样吃吃喝喝两天,明天后天要记得不要吃这样多,不然不小心失控会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