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六岁和九个个月

2012.08.11

昨天我哥自己提早放工,顺路载我哥回家。在关卡等待他和我哥的时候,去Starbucks ,享用了buy one free one 的优惠。

回到我妈的家后坐坐一下,和家德,妹妹玩。。。妹妹问做么没有带家仟来,然后叫我迟一点回。我说"你跟我回去啦,然后你叫妈妈过去载你。要吗,要就打电话给妈妈。"她竟然讲要。我就帮忙打给她妈妈,然后把电话拿给她叫她自己讲。就这样,妹妹跟我来我家了。

当然在这她也坐不住,一下子要这个,一下子要那个。有蚊子咬,痒啦,要冲凉啦,弄到我几不得空。

妹妹回了之后,我也决定了,生两个就好。一个六岁一个几个月都弄到这样不得空,再来一个我应该会忙死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