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2012.03.11 宝宝睡眠

隔了大约有一年半吧,今天再次去球场打球。

要出门的那一刻才想起打球要穿球鞋,那鞋在那里呢?我竟然想不起球鞋在那里?也不清楚我到底有没有球鞋?我是怎么了,哎哟哟。
算了,赤脚打吧。

打完羽球回家冲凉然后再去吃饭。回到家,baby在摇篮里还是醒着,家公说要睡觉。我们出去的时候都已经是11点,回来1点。

后来家公就问有没有摸到她后面骨歪歪,讨论了很久,我觉得还好,没什么大问题。只是从这一刻起就开始担心脊椎骨到底有没有问题。才发现原来我最在乎的是她的健康。(从出生到现在,包括去曼谷,我都不会太担心。。。)

也借此机会告诉她家仟长大了,睡眠时间一定会比较少。每次都会听到他讲睡很少。就拿今天来说,八点就起来了,九点半的时候就睡了,十一点起来,一点半睡,三点半起来,现在六点半睡觉,在睡着中。。。前前后后到目前为止睡了四个半小时。我不是专家,我也没这方面的经验。今天起来两三个小时就睡了,会睡很少吗?

我觉的与其说"睡很少",不如说"睡觉时间到了"。我不管啦,趁这个机会讲清楚。

我清楚知道他们分分钟比我更清楚的了解家仟的作息。可是不够和时间到了是两码字的事。所以有时讲睡不够时,我也会听从,可渐渐的发现有时情况不是这样的。。。不是每次这样的。
好,会正视这个"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