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2012.03.03 曼谷第五天 - 再见

今天要飞回去了,还剩chaturcak还没去。他放了闹钟,5.30am。经过多天的逛逛逛,累了,爬不起来,今天周先生赢了一局。

七点多才起身,弄到来已是八点了。时间紧逼,只有两个小时左右(早餐还没吃)。看到喜欢,可以的,扫扫扫!

十点,好,走人!临走前,看到那个书本,论坛介绍的coconut ice-cream。叫了一个吃吃看,我觉得普普通通~

回酒店收拾,下楼退房,再去最后一个地方,phatunum(睡衣还没有买到)。

一路上很塞,不是很远,但花了一个小时才到。因为塞车,结果搞到只剩下一个小时血拼。抓紧时间,他讲他还差牛仔裤,我说我想要一件dinner dress。还有我哥哥的睡衣和吃的手信。

一小时结束了,买到了他牛仔裤,我哥的睡衣。吃的和晚装没买到。接着冲冲冲,冲回旅馆。
到了旅馆,快快点了吃的。很饿很饿!食物送到吃到一些,还有十分中多,mini van的人竟然来了。哇,怎么办怎么办?打包去机场吃~

Checkin 了,肚子好像又饿了。又忙着找吃的。东西是贵的咯。最后选择了吃拉面,两碗菜的拉面加一罐可乐,花费rm50大元。贵贵贵!

此时回想起:
泰国给我的印象还不错,就只是热了点。因为很热他就一直在买冰水喝,喝到我怕~

我很喜欢吃那个串烧肉,很很很好吃。哦,还有还有在那吃到一餐日本餐,有在日本的感觉和味道~

每次出门不是踏德士就是踏Tuk tuk,交通还真的很方便。而曼谷真的是一个购物天堂,每次出门包包空空;满满回来!

这次的旅程有别于以前的,吃的手信没买到,衣服买了一大箩,真的是一大箩!以前出去是我买多,现在我的只占一半哦。来的时候没有买checkin luggage,回程买了30kg。用到完,真佩服我们自己啊!哦,钱也用完了,还用不够!总共花了rm2865(不包括机票rm480)。
(忽然想起这次我没有带我的小枕头来~ 还有五天都是用手梳头,哈哈。)

泰国的香火旺盛,除了祈求健康,出入平安,还有许了一个愿望。如愿望实现了,要回来还愿~

这一切一切的美好的感觉在他说了一句话后破灭。他只说了:回去才跟你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