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2012.02.29 曼谷第二天 - 逛逛逛

2012.02.29 曼谷第二天 - 逛逛逛
早上在柜台处定了配套在星期五去那个火车轨道mehkong,水上市场 amphawa再看萤火虫。一个人650b。看到配套上写着baht,才知道他弄错了,泰币是baht 不是bath。哈哈!

在附近吃了早餐就前往河边踏船去大皇宫。到了皇宫,我们的dressing code 都不太符合。本想排队向服务柜台那借衣服,可最后放弃了,打算明天再来。

此时将近11am ,换目的地去baobei shopping。实在有卖太多的东西。。
12.30pm 终于他实在不能顶了,叫停要休息。而我还不甘愿。。。他志在吃,我志在看,买。

去食阁,他每次都会问"要吃什么"
"我要喝水。"
"喝什么水?"
"随便,我要喝多多水。"

在食阁找到我目前最爱吃的烧肉串,开心!这肉串好好吃,那摊还有特制的辣椒。吃到我一直在喝水喊辣。(已经好久没有这样咯)

逛啊逛逛到几开心。看到这么多的东西就是很开心!可真真买的不是很多,毕竟现在的尺码大以前多多。昨晚买的一条短裤尺码好大!伤心,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和26见面。

终于在3点这样打道回俯,小休两下。也同时享用我们的午餐。(其实一直都有吃东西,我都不会饿,意思意思叫了薄饼来吃,而他就叫了pah Thai。)

近傍晚时又再次出去走走,这次是去China town 。在那,卖最多的是鱼翅,燕窝,鱼漂。到了那当然也要试一试,只点了鱼漂,味道普普通通。

市场也没开了,转移阵地去Pat pong market。那就像kl 的磁场街这样,也是一个红灯区。一路逛,时不时有人来问你要不要看表演。

正当我们的眼睛正在四处乱看时,他既然看到旁边的夜店有人跳钢管舞。眼睛一直看看看~还好他看一下下而已,不然要把他的眼睛挖出来。

过后,回到khaosan路,去做脚底按摩。按我们的人好像没有吃饭这样,仿佛在洗脚的污垢~这样的按摩让我们好不过隐。明天明天我还要去按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