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星期六

我绘作书 - 弟弟初体验

全职家庭主妇开跑啦,目前我真的没什么太大的计划。
休息休息后,再看看有什么可以做的。
每天待在家里也是不是很好的事,所以必须找点活动。
还好老师不嫌弃,肯让我来帮忙:

有惊无险 1.30pm 准时到达目的地。
一路上,带着怕怕的心情 ,怕走错路,结果还真的走错路,但是还是找的到路。
一路上,后面的叽咋公一直讲个不停。一上车,我就给了他一片面包,然后呢,他吃完了面包,开始在旁边的纸袋找东西,结果找到了饭盒。叽咋公又开始问了,这个是什么?趁着等候红青灯的时候,我把饭盒打开交回给他,他开始吃,一边吃还可以一边说话,问这个是什么菜,是什么豆腐等等。
一边要跟着GPS  一边要和他讲话,还真的很不容易。平时太幸福了,有老公载送~

活动参与感:
一开始的第一个小时,简直是有乱的感觉。小朋友兴奋说个不停,动个不停的状态就好像我家里的两枚,想想一下原本一班10多个小朋友,现在只有5,6个小朋友在课室(其他的还在吃饭等),如果全部都在,会不会很晕一下。。。

小朋友们一直不能守秩序,说绘本活动也就一直迟迟不能开始。

好不容易,大家一起制定了规矩,说绘本故事开跑了~~
小朋友很兴奋的听,听到紧张时,不知觉的都会站起来,然后靠近老师多点~~
我家暖男在说绘本时才开始愿意放开我的手~~(也是一下子而已,过后也是抓着~~)

很好的体验,下个星期再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